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家界力推温泉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07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21日讯 张家界市委宣传部一行人昨日来长,向长沙的消费者大力推介红色旅游。

  张家界不仅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同时也是全国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贺龙、任弼时、肖克、王震等166位将帅在这里留下了足迹。本次推出的红色旅游线路包括贺龙元帅故里——桑植县、江桠温泉度假村等。

  近年来,张家界不断调整优化旅游产业结构,推进旅游产品从单一数量型向观光休闲度假商务型转变。在继续完善以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为代表的观光旅游产品外,建设以土家族、白族为主的地方文化民族旅游产品系列,推动红色旅游产品和宗教旅游产品的建设,利用张家界的山岳、温泉资源大力开发休闲度假产品。新推出的江桠温泉是张家界东线旅游的新亮点,内有20余种各具特色、各富功效的温泉池。

  常张高速公路将于本月26日全线贯通,从长沙到张家界将只需3个多小时,张家界到桑植的高等级公路也正在建设,长沙的市民前往张家界休闲度假将更加快捷便利。(李新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