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连续收到爱心车票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23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丁宁

  本报21日讯送特困大学生回家过春节活动启动以来,本报每天都接到来自社会各界爱心读者和企业打来的热线电话,并且接到饱含关爱与温情的爱心车票捐款。今天,多位爱心读者表示将来本报编辑部或到特困生所在高校将爱心捐款送到学生手中。

  今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读者给本报打来电话说,黑大吴高贤同学的情况让她很受感动,虽然自己现在下岗了,与读高中的女儿相依为命,经济情况也不好,但是她觉得失去双亲的高贤更让人同情,而且孩子自立自强的精神也值得敬佩。这位女士说:“我想给这孩子送去100元钱,力所能及地帮帮他!”

  爱心读者胡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说,想捐助和他同是老乡的哈工程大学学生高原,还有东北林业大学的阎漫漫。他说,想见见这两位自立自强的大学生,并亲手将捐款交给他们。

  在此次活动中,生活报将接受社会各界的捐款,送特困大学生回家与亲人团聚。如果读者想为特困大学生奉献爱心,可以将“爱心车票”捐款邮寄到本报(见活动刊头)或者直接送到本报编辑部。同时,我们也一并将爱心读者和企业真挚的爱心传递给每一名高校中自强不息的特困大学生。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