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1将燃放8101发烟火并邀民众共迎新年第一道曙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 往年世界最高楼台北101大楼亮起七彩灯火烟花,陪着十数万人见证新旧年交替的剎那。今年的101跨年夜不但将施放岛内首见、长约3分钟的旋转烟火灯光秀,清晨还将带民众一齐迎接2006年天边的第一道曙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101将透过中央电视台、CNN、NHK、台湾中天电视台等媒体现场联机,让全球上亿的民众在世界各地随同台湾的101烟火灯光秀倒数。

  今年台北市政府“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会首次联合周边的信义商圈办“狂欢不夜”活动,此次101大楼将首度采用美国 Fire-One烟火与音乐同步软硬件烟火施放系统施放。

  由钜秀公司设计的烟火、灯光秀,配合倒数的音乐节奏连续进行12个表演节目,共计将施放8101发烟火,届时,如果在101楼顶的民众将可感受烟火近身飞掠的冲击。

  据报道,该场烟火表演由“花开富贵”、“追龙逐凤”、“圆满如意”、“步步高升”等几部分组成。

  此外,101大楼今年也首度举办“台北101观景台2006年曙光乍现”活动,从凌晨4时30分至8时30分开放观景台,邀民众一起登上89楼迎接新年的曙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