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宅内查获千余件烟花爆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2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强文/图)昨天,省城最大的一处伪劣烟花爆竹储存点被合肥市瑶海区安全生产监管局和瑶海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端掉,约70多万元的伪劣烟花爆竹被悉数没收。

  昨天,合肥市瑶海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反映瑶海工业园合肥火车东站附近,几栋民宅内存有大量的伪劣烟花爆竹。治安大队立即将此重要信息反馈给当地安全

生产监管局,该局烟花爆竹整治办的工作人员立即调集力量赶到现场,在3户民宅内发现了1000多件伪劣烟花爆竹。工作人员立即将这几所民宅控制住,并调来6辆大卡车,准备将这些伪劣产品全部没收。

  这时,周围突然出现了许多不明身份的村民,有的还声称带着利刃。安监局的执法人员立即向该区治安大队发出求援信息。治安大队调动三四十名警力赶往现场。那些不明身份的人见此情景,不声不响地离开了现场。

  随后,安监局的工作人员将1000多件伪劣烟花爆竹全部搬上6辆大卡车没收。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图为仓库内堆放着大批伪劣烟花爆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