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送挂历爱心热线铃声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2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吴华胡霈霖)“早上看了你们报纸《捐出旧挂历,温暖盲童心》的报道,知道旧挂历还有这么一个有意义的用途,我把家里这几年攒的旧挂历都找出来了。请你们帮我转交给盲童吧!”昨天一早,合工大退休老教师吴爷爷就把挂历送到了报社。随后,爱心热线3993218悦耳的铃声不断响起,热心的读者纷纷打进电话,表示要尽快把挂历送到报社来。

  磊磊小朋友和妈妈一起打进了爱心热线,他妈妈告诉记者,磊磊的一只眼睛也失明

了,所以更能理解盲人的不易,磊磊不仅想为盲童捐出家里的旧挂历,还希望能和报社的记者一起到特教中心去送挂历,与那里的盲童交朋友。合肥二十八中、安徽农业管理干部学院的老师们也通过爱心热线与我们取得了联系,老师们表示这一两天就会在学校里发起为盲童捐旧挂历的活动,并尽快把收集到的旧挂历送到报社来。

  不少读者询问台历是否适合盲童使用,合肥特教中心的卓琳老师解释说,台历一般受到纸质和长度、宽度的限制,对盲童来说不太合用。并且,由于盲童用的练习纸有一定要求,所以需要读者送来的挂历纸最好是硬一些、厚一些的大挂历纸,纸面要求平整,不能有凹凸,塑料质地及仿金属版质地的挂历不能使用。

  亲爱的读者,如果您也有旧挂历想捐给盲童,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您可以拨打我们的爱心热线:3993218,也可以直接送到位于金寨路206号的我们报社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