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阻止未成年人行窃遭到两男子毒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3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通讯员王焕军董鹿彦

  宁波晚报讯“这些歹徒实在是太嚣张了!”昨天中午,临海人李师傅在甬江大桥上遭遇了两个未成年人行窃,在阻止对方后,又出来两个男子,将李师傅一阵毒打。

  下午1点左右,记者赶到鄞州人民医院时,李师傅正好包扎完毕,脸上衣服上全是血

,眼眶、鼻子、嘴巴等地方都已经肿起来。医生说已经给李师傅拍X光片,幸运的是李师傅没有骨折。

  李师傅在宁波经营干水产。昨天中午12点左右,李师傅骑自行车由江东去江北,骑经甬江大桥时,他回头发现有两个年约10来岁的孩子正跟在车后,其中一个男孩还把手伸到了他口袋里。李师傅马上下了车,那两个孩子走到一边。这时又有一妇女骑车过来,那两个孩子就跟在了她后面。李师傅发现后出言提醒,那两个孩子悻悻地离开了。

  李师傅正欲离开,突然从路边出来两个三十岁出头的男子,一言不发就几拳狠狠地打在李师傅头上、脸上。李师傅被打出血后,这两人还不肯罢休,下手反而越来越狠,李师傅只得用手抱住头。这时候有路人喊了一句“警察来了”,两个男子才住手,拐进了附近一条小路。

  接到报警电话后,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李师傅送到医院救治,随后又带李师傅去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从李师傅的讲述情况来看,两名行凶者应该是未成年扒手的背后指使者,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