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赌输钱怒气发到老乡身上 偷存折继续赌赢钱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59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女青年向某因赌输了钱,就将怒气发到了老乡的身上将存折偷走,然后再次去打麻将,果然赢了钱,但这次她高兴不起来,因为随即被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抓住了。12月21日,向某被治安拘留7天。

  原籍湖北省兴山县的向某,暂住在中韩街道山东头社区,平时也没有什么正儿八经的工作,经常与人在一起搞一些小赌博。12月20日上午,向某在赌博时连连输钱,心中十分

懊恼。

  中午,向某来到一位老乡的住处,虽然老乡不在,但在床铺下面却翻出来一本存折,而且老乡身份证也在,于是向某心中窃喜,刚好偷来弥补自己赌博的亏损。

  为了避免到银行提钱碰到老乡,向某特意跑到李村,可是在自动取款机上,向某操作了很长时间,而且向别人请教都没能将钱提出来,只好找服务员,并估摸着用老乡的身份证的号码当密码提钱,果然成功提出了600元钱。再说其老乡发现存折卡被盗后,到中韩边防派出所报了警,民警很快查到李村的银行并提取了录像确认是向某所为。

  当民警查找向某时,竟发现向某正十分高兴地又与别人在打麻将,而且赢了几十元钱,但当看到民警后她知道要为偷钱的事付出代价了。(周耀泉 姜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