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歹徒杀害刑警队长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0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20日8时许,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芮志江遇害一案,一审判处孙建设、王龙、张建军、杜辉4名犯罪嫌疑人死刑,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李丽芳等4人各项经济损失263771元,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徐淑霞各项经济损失262425元。此外,因窝藏罪,王龙的父亲王振华被判8年有期徒刑,王龙的哥哥王东及司机张向东分别被判6年有期徒刑。7名嫌犯当庭均未表示上诉。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能容纳近400人的刑事审判大厅座无虚席,法院外,还有不少出租车司机和市民冒雪在大门外等候判决结果。

  8时30分许,7名犯罪嫌疑人被法警带上法庭。在法庭调查阶段,4名被告人供述了他们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先后抢劫作案9起,杀害两人,抢得财物价值5万余元。

  11月28日,白城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芮志江为追捕嫌犯,只身与4名歹徒搏斗,终因寡不敌众,身中20余刀牺牲,被白城市政府追认为革命烈士。出殡时,白城市10万余群众自发为其送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