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贺岁片点燃乌鲁木齐市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21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经济报 记者梁艳)

  从12月22日起,乌鲁木齐市5大影院将与全国同期上映今年的最后两部贺岁影片《情癫大圣》和《千里走单骑》。

  《情癫大圣》是《大话西游》的终结片,导演刘镇伟十年之后重拾该片,为我们带

来了既新鲜又熟悉的《情癫大圣》——唐僧的爱情故事。该片并没有打下周星驰当年的烙印,而是以全新的阵容亮相,参演明星包括谢霆锋、范冰冰、蔡卓妍以及梁珞施、陈柏霖等,影片中还运用了大量的高科技效果,使贺岁味道更加浓郁。

  《情癫大圣》的剧情非常简单:取经路上,师徒4人在莎车城遇到了功力强大的“千年树妖”,在这里,唐僧(谢霆锋饰演)邂逅了丑得惊心动魄的“蜥蜴精”美艳(蔡卓妍饰演),美艳对唐僧一见钟情;阴差阳错,在协力救回徒弟的过程中,唐僧破了杀戒,而且动了凡心……

  《千里走单骑》根据一个真实的故事改编,是张艺谋最为拿手的、具有人文情怀的文艺片。该片主演是日本天皇级明星高仓健,讲述了一位父亲带着不幸患上绝症的儿子到中国学戏的感人故事。影片中有多个第一次:包括张艺谋首次在云南拍片;首次和高仓健合作;首次起用新的“谋女郎”蒋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