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回落至每盎司500美元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受投资者年终清算的影响,20日国际市场黄金现货和期货价格大幅下降,均降至每盎司500美元关键价位以下。

  在当天纽约市场上,黄金现货价格终盘收于每盎司493.8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降了9.30美元。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价为每盎司49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9.10美元。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跌25美分,跌至8.395美元。

  有可能低至每盎司480美元

  分析人士说,随着年终清算的开始,投资者陆续出售黄金变现,黄金价格有可能进一步走低至每盎司480美元左右。但也有分析人士认为目前黄金市场买气仍旺,明年金价还可能攀升至每盎司540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