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一产妇顺产生下三男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49 大华网

  本报讯据悉,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18日有一产妇生下了三胞胎,诞下3名男婴。

  三胞胎的父母高兴地谈起了3个宝宝,初为人父的杨先生显得十分兴奋。他说,第一个孩子是在18日下午5时25分出生的,第二个孩子比哥哥晚了20分钟出世,过了15分钟,最小的孩子也跟着出生了。当时他看到护士一个接一个地把孩子送上育婴室,连自己都不敢相信。

  医生说,这是该院今年迎来的第一个三胞胎,而且是顺产。先出生的两个孩子都重1.8公斤,最小的孩子才0.7公斤。3个宝宝躺在儿科育婴室。老大看起来精神不错,双脚乱蹬,不时打着哈欠,显得十分调皮;老二则在育婴箱里静静地睡着了;老三由于比较小,一块“尿不湿”像棉被似地盖到了脖子上,头上还用胶布固定着呼吸机的插管。

  目前3个孩子都不能自己进食,情况最严重的是老三,他肺部发育不是很完整,现在还需要用呼吸机帮助呼吸。(李亚平)

  (责任编辑:林琳、蔡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