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门农民画发展取得新成果 农民画手袋近日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49 大华网

  本报讯继龙门农民画T恤后,龙门农民画发展衍生系列产品又取得了新成果,由龙门民俗文化村的农民画家们制作的“龙门农民画手袋”近日正式上市。

  新鲜出炉的龙门农民画手袋已经挂在农民画展廊里。据在龙门文俗文化村工作的青年农民画家们介绍,龙门农民画T恤在前段时间上市后,反响十分好,经常脱销。有鉴于此,龙门民俗文化村的投资者和农民画家们认为,发展龙门农民画衍生系列产品大有可为,尤其

是日用类主题商品由于具备纪念意义和实际用途,备受游客青睐。由此大约1个月前,民俗文化村的画家们开始研制新的日用类主题商品。

  几个青年女画家提出,手袋一年四季均可使用,不少现代女性经常更换手袋,因此龙门农民画手袋前景应该不错。12月初,首个龙门农民画手袋样品诞生。12月11日,改良后的两款龙门农民画手袋率先面市。

  青年画家们说,农民画手袋看起来简单,实际上比起同样面积的纸质画来说,手袋上绘画所需工时是纸质画的2至3倍。第一批的两款手袋,每一款手袋均有多种图案选择,多是文化象征符号和人物、欢庆场景特写。(刘耀龙)

  (责任编辑:林琳、蔡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