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府3913辆车将强制报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2:06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都市报记者 李娜)

  首府3913辆已超过和已达到强制报废年限的车辆将被强制报废。从即日起,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将通过本报,分批对这3913辆车进行报废公示,请司机师傅留意(今日刊登的报废车辆清单详见A03、A04版)。

  据介绍,根据公安部交管局指示,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对已超过强制报废年限和已达到强制报废年限需通知车主的大型客车、大型货车和营运车辆进行了清理,共计3913辆。

  据了解,在这3913辆车中,包括公路客运、公交客运大型客车419辆;大型客车60辆;中巴车49辆;截止2005年年底已达报废期限的出租车3辆;截止2006年2月底已达报废期限、需提前2个月通知报废的出租车2辆;截止2006年2月底已达报废期限、需提前2个月通知报废的中巴车21辆;1627辆达到强制报废年限需要通知的大型货车等。

  针对已清理出来的报废车辆,车管所已采取派专人上门发通知书、邮寄通知书等方式通知机动车所有人办理报废手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