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府5000户居民家有管无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2:06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都市报记者 高纪)

  乌市自实施“蓝天工程”以来,有些居民家安装天然气管道已多年,但至今仍没有通上气。

  12月20日,新疆燃气集团工作人员表示,因相邻单位提出种种理由、索要高额

费用以及受道路施工等诸多因素影响,首府目前尚有5000余户居民仍没通上天然气。

  据新疆燃气集团工作人员介绍,经该公司召集各方多次协调,目前高丽小区、跃进街十号院、深发展物业、光华路自管户等单位3000余户居民,终于用上了盼望已久的天然气。而因管网设施牵扯产权问题,目前,如东后街18号院、宏大锦芙苑等单位,仍有1200余户居民未通上气,该公司正在协调解决中。

  除以上因素影响天然气入户工程进度外,目前因配合道路施工、工程未结算完成和工程款不到位等问题也影响了天然气的接通。

  就天然气用户担心天然气涨价问题,新疆燃气集团负责人明确表示:“天然气不涨价。至于液化气价格的调整,是根据乌发改工农20059号文件执行的,并且每3个月由政府价格执行部门进行审核和定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