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边广告绊倒年迈老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2:3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车站南路凉城路口的一个不锈钢广告牌在人行道上挡住了行人过马路的横道线,使行人通行受阻,还时有人被绊倒,这样的状况已好长时间了,却无人问津。读者杨先生昨天致电本报热线63510000称,年迈老父亲曾在这里3次绊倒。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虹口区车站南路凉城路口。路口的凉城路上就是凉城街道办事处、凉城街道司法信访综合服务窗口,门前和慢车道以至横道线上几乎停满了机动车辆,左

侧的马路上划有宽阔的横道斑马线,人行道上一个宽约4米多的不锈钢广告牌和非机动车停车棚连为一体,把宽阔的横道线堵住,行人只能从广告牌与电话亭之间的狭小通道绕到横道线。一位女士告诉记者:横道线被堵,加之门前机动车辆随意停放,给过马路的行人带来了麻烦,时常有老人被绊倒,但要投诉却找不到方向,广告牌上只有一行小字“美亚广告传媒”。

  据杨先生介绍,他曾打电话向有关部门投诉过,也接到有关部门的回音,表示这东西牵扯到几家单位,已将此事汇报上去,正待解决,但至今也不见有行动。

  记者找到了虹口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9分队负责人,从而了解到,这是一个广告牌与非机动车停车棚合二为一的不锈钢棚,在这个位置设置的确欠妥,确实影响了行人通行,城管分队几经周折找到了美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对此进行了沟通,并要求搬走影响通行的设置,负责人表示当时设置时忽视了这一问题,将到现场了解后采取措施。

  记者与美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媒体开发部主管进行了沟通,该主管已明确表示,该设置是经过市政部门批准的,设置的位置不合理,公司已决定尽快进行调整,马上派人到现场查看着手这一工作。作者:□记者 白华阶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