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北:一初中生因校园暴力导致“精神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2:55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12月21日专电(张会武)12周岁的伟伟(化名)躺在河北沙河人民医院脑外科病床上已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创伤后惊恐障碍”的病症一直困扰着他。

  伟伟是河北省沙河市实验中学初一(7)班的学生,学习成绩一直不错,在学校寄宿。根据伟伟断断续续的回忆,11月20日晚下晚自习熄灯前,小路(化名)带着四五个人来到伟伟宿舍,告知伟伟等老师检查过后到519宿舍一趟。检查过后,伟伟只身来到5

19宿舍,“你找到能挨打又不告诉老师的人了吗?”小路问;伟伟说:“没有。”“你再想想,快点想!”还没等伟伟接话,该宿舍就有两个人上来把伟伟的秋裤脱掉,随即手执棍子往伟伟的屁股上打,接下来,“十几个人把我围成圈不停地在脸上、头上、肚子上、脚上等多个部位踹打”,伟伟心有余悸地叙述。

  打完之后,施暴者有一人提议让伟伟喊每人一声爷爷,惊恐未定的伟伟赶紧按着“吩咐”去做,喊完后竟然还有人提议:“回去后把脏衣服换了,再回来让我看看,如果第二天还穿着脏衣服,我还打你”,伟伟照办。据悉,这是伟伟今年9月份入学以来第三次挨他们打了。

  11月22日傍晚时分,被逼无奈的伟伟赶紧给爸爸打了一个电话,说自己在学校再也待不下去了。当日晚,伟伟被送往沙河市人民医院接受检查。医院诊断为“创伤后惊恐障碍”,属于“精神病的一种”。(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