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光波人”代言格兰仕空调样板店现身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02 人民网

  

“光波人”代言格兰仕空调样板店现身深圳

  人民网12月22日讯日前,在深圳某商场,格兰仕“光波人”样本间向消费者亮相。当问及“光波人”何时向全国推广时,现场促销员保守地回答:“目前尚未确定,但是应该定在明年的一月份,迎接春节销售旺季。”

  据悉,格兰仕数年前就在美国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研发中心,利用国外的技术资源、人力资源为自己服务,开发出领先世界的光波技术,并已经广泛运用到微波炉和空调产品上。现在格兰仕与多个国家的研发机构都有合作。在今后的几年内,格兰仕每年都可能有数款自主开发、自主品牌的光波家电推出。“光波人”是格兰仕空调的形象代言人,显然格兰仕对空调品牌的市场前景和品牌战略都非常重视。

  “光波人”代表着家电行业首个以健康为创作原型的虚拟形象代言人。据业内人士分析,光波人的诞生将大大的提升格兰仕空调的品牌影响力。有消息说格兰仕虚拟代言光波人近日已通过商标专利申报。(文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