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街头袭警 劫匪被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06 信息时报

  

街头袭警 劫匪被毙(图)

  记者昨日获悉,前天下午,梅州市梅城街头响起枪声,一名从外地流窜到梅州市区飞车抢夺的劫匪,竟暴力袭击追捕民警,民警在多次鸣枪示警无效的情况下,果断开枪将其击毙。

  据了解,当天下午2时35分,110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国税大厦门口附近发生一起飞车抢夺案,案犯抢夺一女事主挎包后驾无牌摩托车亡命逃窜。

  110立即指令巡警前往围捕,梅州市公安局反双抢专业队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驾车追捕。

  追捕民警在江边路附近发现了驾驶无牌摩托车的案犯,一路紧追至黄塘十字路口,民警果断截停嫌犯摩托车。

  两劫匪弃车往沙子墩巷分头逃窜,民警分头追缉,追至小巷40米处时,民警朝天鸣枪示警,案犯见无路可逃,竟弯腰捡起地上的砖头不断朝民警砸去,民警再次朝天鸣枪警告无效,果断开枪将其击毙。

  案发后,现场群众无不拍手称快!目前,另一名在逃案犯正在追捕当中。时报记者刘妍通讯员龚宣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