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烧屿科技馆明年3月闭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29 海峡网-厦门晚报

  展品等并入即将建成的市科技馆

  本报讯 (记者 谢卫东) 5年来,位于火烧屿的厦门市青少年科技馆一直是广大青少年喜爱的一个科普场所。如今,随着厦门市科技馆的建设,青少年科技馆将并入其中,以新面貌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服务。

  据介绍,青少年科技馆的展品预计将于3月中下旬搬迁至新馆,其历史使命也随之宣告完成。

  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青少年科技馆自运行以来,为培养青少年热爱科技、了解科技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不过,由于交通不便,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游人参观。此次政府为民着想,将市中心的黄金地段拿出来建科技馆,并把青少年科技馆也包括进来,将最大程度地方便青少年及广大市民。

  至于原青少年科技馆作何用途,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欢迎社会各界出谋划策。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