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航新老总签下五架波音73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30 南方都市报

  深航新老总签下五架波音737

  今后十年,该公司将投入200亿元购置或租用飞机

  本报讯(记者任笑一通讯员曾思青周裕)前日,深圳航空公司新任总经理李昆代表深航与波音公司在深航签署了购买5架737-800型飞机的采购协议。据悉,5架737-800飞机预

计将于2008年夏秋季陆续交付。新型的机型将使飞机航程更远,有效载荷增加、油耗降低,且更加环保。

  前日,深圳航空公司新任总经理李昆代表深航同波音公司在深航签署了购买5架737-800型飞机的采购协议,这5架737-800飞机预计将于2008年夏秋季陆续交付。目前,深航拥有中国最齐全、运营最成功的波音737系列机队,共有32架波音737系列客机,经营90多条国内、国际航线。五架737-800飞机购买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深航“十一五”机队规划工作的落实和飞机引进工作进入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将为深航航线网络的完善发展和新基地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深航新任总经理李昆在本月19日召开的深航干部大会上也表示,在新股东入主深航之后,根据国家“十一五”发展规划和建设民航强国的战略部署,结合深航实际,制定了分三步走的“369”规划:在今后10年时间内,公司将投入200亿元人民币购置或租用飞机,用3年时间使公司的飞机数量增加到60至70架,成为国内中型航空公司;用6年时间使公司飞机数量增加到100架,成为国内外知名的航空公司;用9年时间使飞机数量增加到160架,员工队伍达到1.6万人,始发基地增加到8至10个。

  另悉,今日,深航将开通深圳—运城的包机航线,而明年1月,深航将开通深圳—首尔的包机航线。

  声明

  本报《深圳设计将登奥运舞台》报道中有关内容经与奥组委核实并与被采访者蒋敏沟通,确切表述应为:

  1.蒋敏先生竞标设计方案即使未能胜出,其理念和设计也有可能被奥委会采用,其本人也可能被邀请加入奥运会开闭幕式设计团队。

  2.蒋敏先生为了说明其用高科技手段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理念而对点火仪式略做说明,并未详细透露其过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