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章协会公章遭前会长注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30 南方都市报

  印章协会公章遭前会长注销

  印协罢免事件风波再起,前会长称怕接任者“搞不三不四的活动”

  本报讯(记者李斌)上周告一段落的深圳市印章行业协会罢免事件再起风波。昨天,新当选的协会副会长吴浩均向本报报料称,上周协会重新选举后,落选的前会长杨明秋竟将

公章注销了。

  今年10月13日,深圳市印章行业协会突然掀起罢免会长、秘书长风波。12月13日,在深圳市行业协会署专门派出工作人员的现场指导下,深圳市印章行业协会重新选举出了协会的会长、副会长、理事。前会长杨明秋不但再次落选会长,甚至连理事都未当选(本报曾报道)。

  “他答应在本周一办理交接。”吴浩均说,但协会7位理事等了一天未见杨明秋前来。据介绍,本周二,吴浩均等人从协会前秘书长处拿到了保险柜钥匙,并在大厦保安的陪同下,打了协会办公室大门。“我们打开保险柜一看,发现协会公章、办公室印章及财务章全部不见了。”

  昨天下午,杨明秋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协会公章是他拿走的,现已上交深圳市公安局注销。“交给他们,我怕他们会搞一些不三不四的活动。”他说。

  随后,记者通过公安机关的查询电话了解到,深圳市印章行业协会的公章确实已于12月19日注销。如重新办理公章,需要首先到民政局备案。

  “这种行为很卑劣。”知道这个消息后,吴浩均异常气愤。他告诉记者,协会重新选举后面临的第一要务就是变更法定代表人。这项事务办理的前提条件是必须盖上公章才能变更。如果重新办理公章,则需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签字等证明,而协会在变更法定代表人之前,杨明秋仍然是协会的法定代表人。如果他拒绝合作,将很难办理公章。这种两难的结果将直接导致协会事务的混乱。

  吴浩均表示,鉴于目前陷入的僵局,协会将把有关情况上报行业协会署,请其出面协调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