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到水货手机到消协调解 商家竟欲抢走单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任波)在一大型手机城买了一台手机,使用三四个月后就不断出现问题,经有关机构检验发现手机属于改装机。前日下午,当罗先生与商家前往火炬开发区消协调解时,商家竟欲抢走购机单据。

  据罗先生介绍,今年6月,他在火炬开发区翡翠手机城内购买的一台手机,三四个月后,手机USB数据线就不能和电脑连接了,没多久手机在有信号的情况下,居然无法拨打。

于是,他把手机直接送往省消协检测中心作了鉴定。经鉴定手机机身上贴有“进网许可”标志是伪造的,该检测中心并出具“上述手机属于改装机”的意见。

  于是,商家和罗先生约定到火炬开发区消协进行调解。前日下午4时许,一位罗姓经理带着一名男子来到消协,和罗先生商议调解。这时,罗姓经理身旁的男子接过罗先生手中的单据假装查看,随后转身就跑。在罗先生和大厦保安的奋力追赶下,不得不丢下单据,来个“金蝉脱壳”。

  调解是无法进行了。罗先生十分气愤,他称将考虑起诉。罗经理则表示,公司正在和消费者罗先生进行调解,如何处理还要等上级领导开会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