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得知工厂发工资 东莞开车来盗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周松柏通讯员肖建华)近日,惠阳区沙田派出所巡逻队在巡逻过程中抓获9名准备入室撬盗保险柜作案犯罪嫌疑人,破获现行撬盗保险柜案件6宗,缴获作案工具面包车一辆,面罩、剪钳、铁撬等一批。

  12月1日凌晨2时,沙田派出所巡逻队员在深汕公路沙田路段巡逻时,发现沙田收费站出口处停着辆微型面包车,即上前盘查,当时未发现可疑情况。十多分钟后,该面包车又

停在高速公路出口的另一边,引起了队员的怀疑。他们上前对该车及车上人员进行搜查,当场从车上搜出白色手套多个,剪钳数把,自制铁撬十多条,蒙面面罩一批。于是将车上5人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供认:因得知沙田镇某制衣厂11月30日发工资,便从东莞市凤岗镇开车来到沙田镇,准备入厂撬保险柜实施盗窃。来到该厂时发觉厂内灯光太亮而没有下手,在路边休息时被抓获。

  经过十几天的调查,5名犯罪嫌疑人终于交待了在深圳、东莞、惠阳、惠东、博罗等地作案二十多宗的犯罪事实,其中已查证落实的有6宗。

  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交待,民警先后在东莞凤岗镇官井头村抓获4名同案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