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个报廊明年进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53 新民晚报

  8:00上海

  本报讯(记者沈敏岚)不在办公室里埋头想明年的工作计划,到公园倾听市民百姓意见,确定明年公园便民服务新措施。今天是申城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上午8时,市绿化管理局局长马云安带领机关干部来到静安公园,倾听市民百姓最“热气腾腾”的对公园服务的批评、对明年公园建设管理的建议,一条条贴心服务措施在公园现场产生。

  今天担任静安公园志愿者服务的72岁的王阿婆希望公园明年能再多一点文化娱乐活动。市绿化局领导表示,推进文化兴园,丰富公园文化内涵将作为明年公园建设第一条。明年,百场露天电影、百场戏曲、百个报廊将走进公园,全市绿化志愿者将在公园内进行文艺汇演。

  “所有让游客感觉不方便、不热情、不安全的,将成为公园改进服务的方向”,现场倾听意见的市绿化管理局有关人员表示:“便民服务措施,明年将写入公园服务规范和创建文明公园、星级公园的标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