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培基家长联谊会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6:17 青年时讯

  董志新的妈妈:“董志新是从建园起就进的培基,培基的教学特别是英语方面给了他很大帮助。上小学后,他的英语优势就体现出来了,他在发音、口语,写作方面都是班上的佼佼者。在班上,他还担任英语课代表。在这一点上,我特别感谢培基。”

  张虎的妈妈:张虎二岁时就在培基就读,刚进园时,老师还给他取了个英文名叫“honey”,他自己非常喜欢。当初,为了选择一个有利于孩子培养的幼儿园,张虎的父母颇费

了一番功夫。因为他们平时都很忙,无暇顾及孩子的教育,他们很担心会因此影响到对孩子的培养和教育。在跟培基的老师们沟通的过程中,张虎的妈妈惊喜的发现,培基的教学理念很新颖,而且在教学过程中非常注重实践,把孩子交给培基是一个放心的选择。

  后来的情况证明了张虎妈妈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四年的培基生活为张虎今后的学习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现就读于北京实验二小的张虎,各个方面都走在了同学们的前列。在学前班第一个月,张虎就很轻松的通过了全部的拼音测试。在班上,张虎的数学成绩和英语成绩都是名列前矛。张虎妈妈觉得,培基在数学方面教会了孩子思维方法,使他在数学方面游刃有余。不过更重要的还是在英语方面,前不久,张虎获得了学校组织的英语口语大赛二等奖,而且张虎还是班上男孩子里唯一的英语“小老师”。学校的德育思想也让小张虎一步步走向成熟。

  张妈妈提到这一切时,言语之间无不透露着一丝骄傲,同时,张妈妈也真诚的感谢培基的老师,谢谢他们对孩子的教导和培养。提到对培基的感激,张妈妈一度哽咽。张妈妈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家长们:一年级对孩子的成长非常重要,所以孩子学前的教育非常重要,她还告诫广大家长们,在对孩子的培养上,一定要少走弯路,选择一所好的学校对孩子终生有益。

  小洁的妈妈:“女儿今天有补课,但她一听说要到培基来,就说无论如何得去,她说已经有好久没回幼儿园看看了”。小洁妈妈说:孩子对培基的感情很深,在培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孩子顺利的考进了史家小学,而培基对孩子的影响也是多方面的。初来培基时,小洁是个很内向的孩子,很安静,但现在小洁性格变得开朗自信,而且很要强,孩子性格上的发展与培基老师对她的关爱与教育是分不开的。培基的教学内容非常广泛,涵盖英语、语文、数学等基础学科以及硬笔书法、德育教育、心理教育等多方面。入小学后,小洁很快的适应了小学生活,平时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小挫折,她也能够坦然的去面对。在班上的外教课上,小洁经常给听不懂的同学们当翻译,这主要得益于在培基打下的良好英语基础。小洁的书法在培基得到了很好的练习,前不久还在全国小学生硬笔书法大赛上获奖。小洁妈妈提到,培基非常注重对孩子的德育教育,小学老师曾对她说过,比起班上其他孩子,小洁跟同学交往更为坦率和真诚。(这一点张虎妈妈也提到了)小洁妈妈觉得这一切关键在于培基的教学理念和氛围:培基让孩子觉得,自己可以干好一切,这样使孩子的自信心得到很大提升,自主性也得到加强,孩子也很让家长们放心。

  女儿已就读于景山小学的一位家长提到,当初参加景山的入学考试时,参加的孩子很多,但女儿却很幸运的考上了。女儿能顺利的通过考试,并且在一年之中只收四个班的景山小学就读,与她在培基受到的良好教育是分不开的。当时考试时长45分钟,内容涵盖体育、数学、珠算、七巧板等多方面,考试内容中尤其以逻辑推理居多。女儿在培基上过奥数班,所以在这方面占有优势。培基在数学上的教学模式很好,它主要教会学生思维方法,这样可以让学生学会怎样思考。这位家长表示,孩子在培基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景山放学很早,但孩子一回来就写作业,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完后再去干别的事情,这一点让家长很放心,而自己周围的同事经常为孩子的一些不好的习惯发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