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格力入选“上市公司竞争力百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2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朱健)全球竞争力组织前天在北京正式公布了“2005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100强”的名单。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其中。

  据了解,全球竞争力组织以研究发布国家、产业和企业间的各项竞争力指数为中心任务,并依据各国政府官方部门及研究机构的最新数据,经专家委员会严格审核后,定期发布各类竞争力排行榜。

  本次“2005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100强”的评选范围包括2005年4月30日前沪、深两市的所有1382家上市公司。虽然全国家电类上市公司不下10家,但此次入选其中的只有格力电器等2家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