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一劳动奖章授予7名洋山建设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高玲)今年市政府“一号工程”———洋山深水港一期工程终于圆满完成建设任务。昨天,为表彰在洋山港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市总工会决定,授予洋山同盛港口建设有限公司等3个集体“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授予归墨等7名建设者“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荣誉称号。这是记者从昨日下午举行的“新世纪创业者风采系列报告会———洋山

建设者先进事迹专场”上获悉的。

  在报告会上,归墨等四名“五一劳动奖状”的获得者讲述了自己的建设故事。作为洋山港港区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就在归墨就要退出工作一线的时候,事业居然又在他面前展现如此的宏图。“我就是拼了这把老骨头,也一定要把深水港建起来!”归墨当年许下这样的诺言。为了建好洋山深水港,归墨诚邀海内外人才共同分忧建港,两院院院士、著名教授、高工等全国一流专家走在了一起,汇集各方精英的评审会、论证会,前后召集了130余次。

  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陈银祥、上海港工副总经理杨智勇、上海市深水港工程建设指挥部大桥分指挥部副总经理杨志方也在会上作了精彩的报告。

  据悉,市委宣传部、市建设党委、洋山深水港指挥部还将联合举办《“洋山精神”大型主题展览》,进一步推动向洋山建设者学习活动,弘扬洋山精神和上海城市精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