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季高考成绩后天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吴华)春季高考成绩即将揭晓。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考生可以在12月25日22时起拨打16820270声讯电话,查询本人春考成绩;也可进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主办的“上海招考热线”

  (网址www.shmeea.com.cn),查询本人春考成绩。

  据悉,春季高考成绩通知单将于12月26日通过邮政速递给各位考生。考生接到成绩通知单后,若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于12月27日上午9:00至下午4:00持本人准考证和成绩通知单到市教育考试院(钦州南路500号)申请成绩复查。成绩复查只查答卷卷面得分累加是否有错,是否有漏评现象,不重新评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