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的第一天有车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30 南方日报

  有车生活

  李灵芝(阳江·公务员)

  今年年初我拥有了专属于自己的一辆自动波小车,心想以后再也不用老公送自己上班,老公也可以高兴地睡懒觉了。提车那天刚好是星期天,老公带我把市区和上班线路熟悉

了一下,就算岗前培训完毕。

  星期一,我的第一天车生活开始啦。早上我怀着激动、紧张的心情发动车,小心翼翼地向单位前进。一路上我不敢加油,一看见有摩托车从旁边开过,我马上一个急刹车,等它开过了,我再走。就这样走走停停,平时7分钟3公里的路程我花了25分钟,终于看见单位亲切的大门了,一直紧绷的弦也放松了。就在这时,我只听见咔擦一声,车像被什么东西挡住了,我下车一看,我的妈呀,我可爱的车右脸角与花坛亲了个正着,真“惨”!

  第一时间联系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听我说了一下情况,叫我开车去保险公司报案、拍照,于是我心惊胆颤地发动车赶去保险公司,在途中等红绿灯的时间较长,我把挡位挂到了空挡。绿灯亮了,我拉上挡位,奇怪了,车怎么不向前走?后面的车在使劲儿按喇叭,我一急马上加油,只听“砰”地一声,车停了,我扭头向后一看,车屁股已经撞上了公交车。

  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我挂错了挡,竞然拉到倒挡了,难怪车不向前走而是在后退,后面的车使劲按喇叭也是提醒我,可我还加油,真“笨”。

  当我一路磕磕碰碰地赶到保险公司时,我的新车前后都已光荣挂彩,而我的第一天车生活也就以新车被送进修理厂而“精彩”结束了。

  当然,现在我已能轻松自如地开车到处转了,但第一天有车生活的经历却始终记忆犹新、永生难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