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期货价格跌至1个月来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32 南方日报

  新华社纽约12月21日专电受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率低于预期的消息影响,21日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价格跌至1个月来新低点。

  当天,纽约市场明年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盘中一度跌至每盎司492.30美元,为1个月来的新低点,终盘收于每盎司495.3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0美元。

  美国全国期货公司总经理约翰·珀森说,金价下跌主要是由于当天公布的经修正后的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率低于原先预期。他说,最新统计表明美国通货膨胀压力正在减轻,因此投资者纷纷抛出黄金。

  当天,纽约市场黄金现货价格收于每盎司49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升了1.40美元。另外,明年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了4美分,收于8.435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