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雷雷正式递交转会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尽管李玮峰、李雷雷、李毅等深圳队大腕下个赛季离开深圳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但从本月初足协开启转会大门以来,深圳队中正式向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的目前只有周挺、邱卫国、李明、张永海(大)、赵朋文、陈尚等人,而大腕们均采取了按兵不动的策略。眼看离月底转会大门关闭的期限越来越近,深圳的大腕们才开始有所行动,前日,李雷雷正式向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成为被深足俱乐部挂牌的首位国脚。

  由于国家队要飞赴西班牙进行为期半月的集训,有意转会的李雷雷才下决心向深足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不过转会的事情李雷雷并没有亲自处理,而是委托一位朋友全权负责。深足俱乐部经过研究,同意了李雷雷的转会申请,昨日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告诉记者:“李雷雷、周挺、邱卫国、李明、张永海(大)、赵朋文、陈尚七人将成为深圳队第一批上榜的球员。”

  昨日中午,赶往首都机场准备随同国家队启程飞往西班牙的李雷雷知道了自己已被俱乐部挂牌,在深圳效力了两个赛季的李雷雷感慨万千:“从2004年2月来到深圳,我在这个城市收获了很多,如果不来深圳,或许我就不会获得中超联赛冠军,也进不了国家队,我会永远记住在深圳呆的这两年时光。”据悉,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北京现代、天津泰达等俱乐部均对李雷雷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就在李雷雷被挂牌后,外界透露了深足俱乐部为李雷雷标出600多万的转会身价。对此,孟庆森进行了否认:“我们现在只是同意了李雷雷上榜,并没有说他的身价是多少,至于李雷雷具体的转会价格,我们会研究足协的相关转会规定后再决定。”除了李雷雷外,深圳队另两名国脚李玮峰、李毅至今仍未正式向深足递交转会申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