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足元旦战皇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33 南方都市报

  昨日前往西班牙集训,李玮峰并未出现在大部队中

  国足元旦战皇马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下午1时25分的飞机,国家队12时才赶到首都国际机场。昨日之行,差点起个大早赶个晚集。不过还好,到底还赶趟,24名队员以及教练组工作人员按时登

上了飞机,但最为引人关注的队长李玮峰仍然没有出现在队伍之中。

  为了留出足够的时间赶到机场,国家队专门把今天的午餐时间提前到上午10时,然后全队在11时从香河基地出发。在国家队的大巴车出发之前,一辆装载着国家队西行所需各种物品的货车先在管理员郭锐的带领下发车。但是行李车因为路上塞车直到将近12时才赶到机场,不久国家队的大巴车也随后赶到,当时场面一度比较混乱。幸好国足经验丰富,安排管理员曾民前天晚上就返回北京,并率先到机场办理相关手续,等行李到了之后马上办理托运,一切算是忙而不乱地顺利通过了。

  备受关注的国家队队长李玮峰并没有出现在大队人马中,前天晚上,国家队还在与李玮峰联系,希望他能够在昨天上午从上海飞到北京,然后与球队一同出发。对于最后的结果,朱广沪说:“李玮峰现在有转会的事情需要处理,我听说两家俱乐部正在和足协谈转会的事宜,他会尽快赶到西班牙与我们会合。”

  国家队昨天所乘的航班是直飞西班牙马德里的,这样中间就少了转机的奔波,预计全队将在北京时间今晚抵达马德里。这次国家队西行安排了3场与当地地区联队的比赛,分别是:12月27日对那瓦拉,29日对安达鲁西亚,31日对桑坦德竞技。除了这3场比赛外,皇马已经允诺将陪国足踢45分钟的教学赛,这场比赛也将向中国直播,时间预定在明年1月1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