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店公安分局24小时严打整治统一集中行动今晨告捷47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40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实习记者李慧娟 记者刘琳 通讯员李淑娟 张艳)市公安局张店公安分局从昨晨开始的24小时冬季严打整治统一清查行动于今晨告捷。据介绍,行动期间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7名,破获案件29起,打掉涉嫌诈骗、盗窃团伙6个。

  昨日中午12点,刑警六中队根据群众举报,经过缜密侦查,将涉嫌盗窃机动车的杨某和李某抓获,后经两人亲口供述得知,他们自2005年12月以来,先后窜至张店、桓台等地

盗窃机动车8辆,其中3辆盗窃未遂。

  昨日晚8点,记者来到世纪路与新村路的交叉路口,看到这里有一个由武警、刑警、交警联合组成的堵截盘查卡点,正在对过往可疑车辆和行人进行设卡盘查。8点50分,两名驾乘无牌照摩托车的可疑男子进入堵截点,交警招手示意摩托车停车,两名男子显得十分慌乱,刑警从他们身上搜出了两部手机,“这手机哪来的?”警察开始盘问。

  “自己买的。”其中一个男子回答。“多少钱,在哪里买的?有发票没有?”面对刑警的一再追问,两名男子无言以对,因为说不清手机的来历,有抢夺嫌疑,最终二人被带到派出所继续审查。

  据介绍,这次统一集中行动于昨晨8点开始,今晨8点结束,重点是查缉逃犯、打击“两抢一盗”和流窜犯罪,行动中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7名,破获案件29起,打掉涉嫌诈骗、盗窃团伙6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