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管理部门、热源企业、供热企业三方联动全力确保居民过暖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40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孙艳芹)从昨日召开的全国、全省城镇供热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淄博分会场获悉,我市要求供热管理部门、热源企业、供热企业三方联动,千方百计确保城区居民过一个暖冬。

  据了解,我市现有供热企业23家,集中供热面积2453平方米,其中今年新增200多平方米。供热1个多月来,各区县运行基本正常。

  元旦、春节将至,按季节惯例将是一年里最冷的时节。我市要求供热管理部门要对城区的热源、热网、供热能力、薄弱环节等进行统筹规划,及时调度、解决问题;热源企业要全力保证提供稳定可靠的热源,稳定供气;供热企业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水平。

  今后,我市将进一步培育完善供热市场,加强供热市场监管,积极推进分户计量收费,逐步建立合理的联动价格机制,推动供热事业健康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