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惠阳元旦期间举行首届客家饮食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46 南方日报

  惠州

  本报讯(记者/王小飞通讯员/卢舜辉)昨日,惠州市惠阳区政府在深圳宣布,今年12月30日至明年1月3日,惠阳区政府、惠州市旅游局、广东省旅游协会,将在惠阳区政府所在地淡水镇举办盛大的“首届惠阳客家饮食文化节”。

  据透露,文化节将推出6大项特色活动,其重头戏是12月30日上午9时30分举行的开幕式及项目签约仪式。开幕式为游客准备了“淡水酥丸”品尝推介、花车方队巡游等活动。

  在文化节期间,该镇还推出啤酒狂欢节、惠阳客家艺术展系列文化活动、“欢乐大世界”系列游乐活动、美食大评奖等活动。此外,文化节还邀请了云南丽江玉龙县东巴歌舞团表演助兴。

  游客在品尝客家美食之余,还可选择参加“万人游惠阳”主题旅游活动。主要包括红色旅游(革命历史游)、蓝色旅游(海岛休闲游)和绿色旅游(登山健身、生态自然游)等特色旅游项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