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与太阳岛雪博会联合主办“圣诞雪夜万人狂欢”约你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53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于鸿斌

  本报讯随着第十八届太阳岛(人和集团)雪博会暨“中日冰雪文化节”的隆重开幕,本报与太阳岛雪博会将于12月26日圣诞狂欢夜傍晚奏响“圣诞雪夜———万人狂欢”活动的主旋律。

  届时,五彩斑斓、色彩艳丽的轻纱飘带点缀着太阳广场银装素裹的世界,圣诞花、圣诞蜡烛装扮的圣诞树将万人狂欢广场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据介绍,“圣诞雪夜———万人狂欢”活动在12月26日16~19时举行。活泼可爱的圣诞老人将为游客朋友们派送圣诞礼物,活动现场还将举行有奖问答、单曲歌舞表演、舞技大比拼等,并现场评出“圣诞舞星”和“圣诞魅力之星”。同时,雪博会准备了一些假面具,游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装扮成形色各异的著名人物、惹人喜爱的小动物等。

  据太阳岛雪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圣诞节期间太阳岛雪博会将延长闭园时间。同时,在此期间将推出雪博会门票优惠政策:在24日、25日16~19时,哈尔滨市民凭居民身份证半价入园,26日16~19时,哈尔滨市民凭居民身份证30元入园。

  游客可以乘坐空中缆车或在防洪纪念塔乘坐29路旅游专线车直达太阳岛雪博会,而且29路车将延长行车时间,末车为19时30分。同时,为方便广大游客,在圣诞节期间,太阳岛雪博会组委会还设立了方便快捷的旅游观光车,在上坞路口处设立旅游观光车迎接来岛游客,然后将游客直接送达雪博会展览区。

  据悉,除了太阳岛雪博会12月26日推出的“圣诞雪夜———万人狂欢”活动之外,圣诞节期间,太阳岛俄罗斯风情小镇将推出俄罗斯化装舞会及俄罗斯激情艳舞表演等,80元/位。首创的“太阳岛波斯特冰饭店”,占地面积260平方米,是纯冰结构的欧式建筑,同时能容纳100人就餐,以东北火锅为主,涮木耳、蘑菇、山野菜等。游客可以坐在纯冰吧台前的冰椅子上喝热饮、咖啡。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