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日报》让我不那么叛逆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涂端玉)经本报的系列报道(详见12月19日A4版《他,在偶像演唱会上吞药自杀》、12月20日A3版《“并非只有周杰伦才能救他”》、12月22日A16版《为周杰伦自杀到底是谁惹的祸》),备受关注的偏瘫追星少年周枫在网上已经“知名度甚高”,应广大网友要求,在本报记者的全程陪同下,昨日,周枫作客国内某门户网站聊天室,与全国网友进行了交流。

  网友:你的故事被《广州日报》披露后,有没有发生让你感动的事情?

  周枫:有,非常多的人关心我,今天在坐公交车来的路上,有一个很好的老奶奶突然走上前握住我的手,她说“我认得你!我看《广州日报》上登了你的事情和照片,孩子,你要好好回家去,你要好好生活!”说完她还塞了钱给我,我根本就不认识这位老奶奶,我的事情居然让一个陌生老人都这么关心,而且她知道我自杀,也知道我追星,但没有歧视我,这让我非常感动,

  网友:以后被人们淡忘了怎么办?

  周枫:自己调节吧,其实之前也没想过要出名。我以后一定会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好的方面做,不断努力。

  网友:我看到你的信里面写到你外婆对你很好,一直把你养大。外婆现在在老家,有没有想过她?有没有想回去照顾她?

  周枫:想念是想念。如果自己好,就可以照顾别人,如果自己不好,怎么照顾别人。

  网友:还有没有谁特别关心你?

  周枫:《广州日报》采访我的两位记者都特别关心我,有的媒体采访我,我都不知道他们是善意还是恶意的,我也不知道他们是干什么的。

  网友:他们对你进行了很多报道,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

  周枫:就是很感谢吧,其他的说不出来了。以前我觉得自己很叛逆、心里很虚,《广州日报》的报道和帮助让我不那么叛逆了。

  网友:一个人生下来是要面对痛苦的,不能自弃的,有没有想过以后的路怎么走?

  周枫:走得好就行。最好边工作,边学习,多做点好事,每个人都要多做点好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