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驻塞内加尔使馆举行升旗仪式 华侨华人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国驻塞内加尔使馆举行升旗仪式华侨华人出席

  

中国驻塞内加尔使馆举行升旗仪式华侨华人出席

  (图片来源:外交部网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工作,中国驻塞内加尔使馆已基本具备正式对外办公条件。12月22日上午,中国驻塞内加尔使馆复馆小组举行了升旗仪式,中方驻塞机构、华侨华人代表共约50人出席了仪式。

  王同庆临时代办在仪式上表示,中塞关系正常化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和根本利益,两国在政治、经贸、文教、卫生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将陆续展开,中塞友好合作关系将得到全面恢复和发展。他希望中方驻塞机构、华侨华人能继续为中塞两国人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华侨华人纷纷表示,对时隔近十年之后五星红旗再次飘扬在西非之角上空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并祝中塞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赴塞内加尔复馆小组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