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里水形象标志明日启用 镇级政府开全国先河注册形象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0:55 南方日报

  由字母“L”与“S”组合而成的里水镇logo(如上图,资料图片)和“前庭后院、岭南里水”的里水镇新形象宣传广告语明天将正式启用。记者日前从里水镇人民政府获悉,在本月24日举行的里水慈善万人行活动中,该镇将正式启动新里水形象战略工程,届时,一个充满活力和文化内涵的新里水镇形象标识将首次向社会公布。

  新logo突出生态里水新形象

  据了解,将于明日公布的新里水城镇形象标志主色调选用绿色,突出里水是一个拥有岭南文化特色的生态城镇。

  “新logo展现的里水形象会明显有别于过去第二产业发达的里水形象。”据里水镇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里水镇正在积极创建“中国环境优美乡镇”,今后里水也将大打“生态王牌”,依托南海东北部地区生态走廊和都市农业特色功能区。因此,里水希望通过新logo的出炉传递出合镇后的新里水文化、区位、产业、发展等优势的整体形象定位。

  本月初已申请logo商标注册

  据悉,本月初里水已向国家工商行政总局商标局为新logo和宣传语提出注册申请,里水镇委书记冯永康说,镇级政府推出统一的形象图标和广告语在全国尚属首次。“我们希望新的logo能够尽快为里水人民认同,能够尽快为打造里水区域品牌服务,因此,在明日里水的慈善万人行活动中,新的里水标识形象将首次亮相,并随着游行队伍环镇展示。”里水镇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今后里水还将长期通过多种渠道宣传、推广新的形象标志,并将出台《里水镇城镇形象标志及广告语使用管理办法》,目前,该《办法》已提请当地司法所进行核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