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垃圾桶又遭火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0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垃圾桶又遭火烧

  龚国荣 摄

  记者屠传宏通讯员王焕军

  宁波晚报讯昨晚8时,在江东中兴路靠近后塘河桥南堍的西侧人行道上,一对垃圾桶突遭焚身之灾。“这又是谁下的毒手啊?”路边一位清洁工不由得气愤地叫喊起来。

  当时这位清洁工远远发现路边这一黄一绿两个垃圾桶出现了火苗并伴有黑烟,火势还越来越旺,就立即打“110”报警。两位巡逻交警迅速赶来,但他们没有灭火工具,其中一位就去附近单位找水桶,另一位则与清洁工一道拿簸箕到旁边的河里取水灭火。“110”警车抵达现场后,民警用车上的灭火器将火控制住(如上图),然后再用河水浇灭了火。但两个垃圾桶的上半部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

  据清洁工说,垃圾桶内有石棉瓦作为隔热材料,烟蒂之类的小火种进入垃圾桶一般不会立即引起大火。民警怀疑有人作恶,因为类似事件已经发生好几次了,警方表示将设法侦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