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艳艳穿着新衣回家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0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尉通讯员邓志帆柯愈全

  宁波晚报讯因为不肯说话而在派出所住了3天3夜的少女“燕燕”终于找到了家人。昨天下午,“燕燕”的父亲在民警的陪同下,来到恩美儿童福利院,见到了已经走失8天的女儿。

  “燕燕”的父亲雷新华告诉记者,他是湖南株洲人,现在跟老婆在鄞州区姜山打工,“燕燕”真名叫雷艳艳,是他的二女儿,这个月15日晚上8点,他从厂里加班回来,却发现艳艳不见了,他和亲友找遍了姜山,可一直都没有艳艳的消息。昨天上午他看见晚报的报道后,认出报纸上的少女“燕燕”就是自己的女儿艳艳。幸好民警帮忙,实在是太感谢了。

  在办完相关证明后,下午3点半,穿着新衣服,清清爽爽的艳艳被恩美福利院的阿姨领了出来。在看见他父亲和姨夫的一瞬间,艳艳眼眶里涌出了泪水,嘴里念念有词:回家,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