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蔬菜价格上扬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2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申城昨天迎来了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而记者从市农委蔬菜办公室获悉,低温虽使菜价略有上扬,但本市蔬菜的供应量不会减少,市民大可不必有买菜难之忧。

  在曹安市场记者看到,骤降至零下3℃的气温使昨天的菜价上扬了近10个百分点,青菜批发价每公斤涨至3元5角,但是交易量并没有出现明显下跌。市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果持续低温,菜价还会略有上涨。

  元旦、春节将至,低温会不会影响市民节日的菜篮子?记者从市农委蔬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处得到证实:由于市郊菜地里储备了大量的蔬菜,因此市民大可不必担心市场上的蔬菜供应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