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洪战辉被授予“全国自立自强优秀大学生”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53 生活报

  记者22日从共青团中央获悉,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日前作出决定,授予洪战辉“全国自立自强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决定指出,洪战辉是在党的哺育下成长起来的新时期青年学生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当代青年学生的高尚境界,是全国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的榜样。

  决定要求,全国广大团员青年向洪战辉学习,学习他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高尚品质,学习他克服困难、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学习他刻苦学习、严于律己的顽强毅力,学习他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

  决定还要求,各级共青团、学联组织把洪战辉的高尚精神和感人事迹作为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增强团员意识、培养“四有”新人的生动教材。

  (新华社电)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