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将战三支当地球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3: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郑道锦)中国男足22日从北京踏上了西行之旅,他们将在西班牙进行约两周时间的集训,并与当地3支球队进行热身赛。

  26日当地时间18时,中国男足将对阵纳瓦拉地区联队。28日,他们将与安达卢西亚联队较量。30日晚,他们将挑战西甲球队桑坦德队。2006年1月3日,中国男足有机会与皇家马德里队进行合练。

  中国男足本次赴西班牙集训比赛的队员有:孙祥、孙吉、王珂、郜林、毛剑卿(上海申花),季铭义、赵旭日、权磊(大连实德),曹阳、蒿俊闵、刘巍(天津泰达),李玮锋、李雷雷、李毅(深圳健力宝),张帅、杨智(北京国安),崔鹏、韩鹏、郑智(山东鲁能),谭望嵩(四川冠城),李帅(青岛中能),王栋、杜震宇(长春亚泰),肇俊哲(辽宁),李彦(上海永大),陈涛(沈阳金德)和卢琳(广州日之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