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轻人未婚产子引纠纷 两家父母大闹医院抢孙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3:16 东方网

  “生儿子继香火”的观念,不知道给社会和家庭找了多少麻烦,但是这样的故事却一再上演。昨天晚上9点左右,在本市东北角某医院里,两个家庭为了争夺一个刚出生的男婴,最后大打出手。

  昨天晚上9点半,当记者赶到这家医院的时候,争执还在继续,两名男士推搡着对方,身边有围观的人互相吵嚷。为了维护医院的秩序,医务人员在一旁努力制止。记者看到,

争执中,有一名男青年扶着一名女青年从侧门走了出去。

  据了解,婴儿的母亲潘艳(化名)今年只有18岁,其父亲陈瑞(化名)也只有21岁,都不到法定结婚年龄。两人同为外地来沪的打工者,最初在一家工厂里做事。由于是同乡,且年纪稍长的陈瑞对潘艳很是照顾,两人渐渐地由兄妹之情变成了男女之情。但是日子久了,潘艳发现两人的个性其实并不合适,于是便提出分手,并陷入冷战。

  不久,潘艳发现自己怀上了陈瑞的孩子,原本她想将孩子打掉,最终还是不舍得,便决定将孩子生下。此时,男友也知道她怀有身孕,两人的感情也开始产生变化,但都没有承认复合。

  几天前,潘艳在医院产下了一个健康的男婴,她的父母经过剧烈的思想斗争后,还是立刻来到上海照顾女儿和外孙。男友的家长知道了这个情况,也匆匆来到上海。

  由于两个年轻人并没有结婚,而且双方的感情比较冷淡,似乎不可能复合,双方父母都想要这个孙子,便出现了争吵。这个争吵逐渐加剧,直接上升到了动手,最后只得报警求助。但清官难断家务事,经过一番协调,警方还是希望两家能自己协商处理此事。

  可喜的是,小生命的降临似乎给这对年轻人创造了和好的机会,据病友们描述,在潘艳住院期间,陈瑞一直都是悉心照顾于身旁。就在记者抵达医院前,陈瑞还扶着潘艳在住院大楼散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