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贵豪宅着火浓烟罩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3:33 信息时报

  上海消息昨天中午12点22分,浦东陆家嘴楼盘“汤城一品”工地发生大火。大火燃烧用于铺设绿化带的泡沫塑料板时,发出滚滚黑色浓烟。浓烟借助火势,瞬即笼罩了整个陆家嘴上空,并超越了金茂大厦的高度。据消防部门的初步调查,火灾系工地绿化工程施工时违章切割产生的火花引起。

  发生火灾的“汤臣一品”楼盘,承建方上海建工第四建筑公司项目副经理陈先生告

诉记者,12点22分,现场工人最早发现有明火,因绿化带铺设处在室外,现场没有灭火器,工人们从旁边的房间拿出10来个灭火器和水来扑火,并挪开了部分挤塑板。

  陈先生表示,他本人12点25分即赶到事发现场。他说:“由于今天风非常大,这些挤塑板都是塑料成分,大火一下子就蔓延开来。浓烟有二三十米高,可能在远处,烟的高度还要高。但明火不大,约1米多高。”大火的过火面积在70平方米左右,损失约3000元。4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扑火,12点55分大火被扑灭。

  作为上海的顶级豪宅项目,“汤臣一品”的火灾自然引来无数人的注意力。“汤臣一品”的项目负责人称火灾为意外事故,不能因意外否认“汤臣一品”的品质,更不会影响销售。据其透露,目前已有很多人前来洽谈签约事宜,一些客户已经谈到付款细节等问题。不过,据记者了解,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套汤臣一品的房子正式销售出去,用汤臣集团自己人的话说“网上还没有卖出一套。”

  “汤臣一品”是中国目前内地第一天价住宅,根据其每平方米8万元至15万元的售价,单套总价界于3800万元至1.9亿元人民币之间,目前前来洽谈的客户主要是一些境外客户。《上海青年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