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大片拼抢贺岁档 <千里走单骑>小胜<情癫大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3:49 中国新闻网

  

三大片拼抢贺岁档<千里走单骑小胜<情癫大圣> src="http://image2.sina.com.cn/dy/o/2005-12-23/83ea68670f531f5185abb3c219536baf.jpg" border="1">

  昨天,一位观众在北京长虹影城大厅驻足,欣赏海报。(蒲东峰/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张艺谋新片《千里走单骑》、《大话西游》终极篇《情癫大圣》同时上映,与《无极》一起拼抢贺岁档票房。据票房工作人员透露,选择观看《千里走单骑》的观众明显多于《情癫大圣》。

  据北京各影院最新排片表显示,《千里走单骑》、《情癫大圣》都受到了足够重视,排映场次相当。但是,影院工作人员表示,《千里走单骑》的观众要比《情癫大圣》多很多。

  报道说,在北京新东安影院、北京新世纪影院、北京长虹影城举行的随机调查显示,观众普遍对张艺谋和高仓健的合作寄予厚望,不少看完《千里走单骑》的观众表示不虚此行,不少观众从放映《千里走单骑》的影厅走出来时眼圈是湿润的。据悉,片中高仓健拥抱杨杨的那个镜头非常感人,他面对远山听儿媳朗读儿子遗书时的眼神也非常感人。(易东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