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圣诞节购物热是短暂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4:2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田静)相对于传统节日,有的商家发现了短暂的圣诞节里更为纯粹的含金量,有的商家则将精力更多地投入在春节。

  走进各大商场、超市,彩带、圣诞树、圣诞老人的头像满眼皆是,将圣诞节的氛围点缀得格外浓郁。打折、送礼更是扑面而来,商家都在为迎接圣诞节的到来做着准备。

  去年的平安夜,中百商厦营业持续到凌晨2时。当夜销售额是平日的数倍。圣诞节两天与春节日平均相比,销售额翻一番还多。百货大楼有关负责人回忆去年的平安夜仍连称“出乎意料”,火爆的销售场面让有备的商家措手不及。这位负责人认为,百姓消费理念日趋理性。圣诞节的购物热是短暂的,总体来看与春节经营状况相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