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强冷空气暂时歇脚 明后两天申城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4:3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董纯蕾)今起上海市区告别冰点,最低温度回到0℃以上,双休日最高温度预计将至10℃以上。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陈智强上午分析,由于暂无强冷空气南下,申城最近3-5天内气温走势以回暖为主,周日后期至下周一有弱冷空气影响本市。

  进入12月以来,申城一直寒气逼人,平均气温较常年偏低,市郊温差也比较大,今晨徐家汇实测气温为0.4℃,青浦则是-5℃。

  昨天冬至不见雨雪,明天平安夜也基本没有飘雪下雨的可能,春节会否雨雪不断?气象专家表示,“干净冬至邋遢年”的民谚并没有科学依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