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相漫议]“国际大奖”原来是“国际大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4:36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世相漫议]“国际大奖”原来是“国际大谎”

  ——这大夫是啥样的?!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下设的国医专业委员会(下称“国医会”),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传统医药国际交流中心”的名义,将自制的“世界传统医学功勋奖”、“世

界传统医学终身成就奖”、“世界传统医学金鸡纳奖”等国际大奖,以“第43届世界传统医学大会”为幌子,在国内寻找买家。而国内却有一批中医专家和中医工作者以数千元和数万元的价码领回了“国际大奖”。(《华夏时报》)

  有钱就能“获奖”,还能获得“国际大奖”!我们看广告,到医院看病,那些大街小巷的诊所墙上,几乎都有所谓的“大奖”证书,这些“证书”总是摆在一个醒目的位置,这里面到底有几个是真的?作为真正的中医学术机构,不仅不干涉,还为虎作伥,这不是更伤天害理吗!

  能把“国际大奖”变成“国际大谎”的,也只有我们的“国医会”有这个资格。他们把那些大大小小的中医专家学者都骗倒了,连国家执法机构好像也被他们那身“虎皮”吓住了。

  如今,病人正遭受着看病贵、药价高、医院冷漠的种种伤害,这个时候更要严惩这帮“趁火打劫”的骗子,否则他们必将对我们创建和谐社会带来更大的危害。 文/岳粹景 漫画/小牛(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